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3串1:太阳虐菜 乔治缺席对阵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 VS 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1-13 04:30

  
分析: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111-123输给鹈鹕,球队遭遇5连败。尼克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4.4分,球队的进攻能力较弱。本赛季尼克斯的表现依旧非常糟糕,目前战绩为10胜29负排在东部第14位。尼克斯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内部各自为战,配合能力较差,而且球员个人能力糟糕,单打效率低下。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热火129-114大胜尼克斯。上一场常规赛中,热火113-117负于篮网,球队两连胜被终结。不过这并不能掩盖热火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目前热火高居东部第2名,巴特勒在MVP榜单上高居第4名,两队实力差距大,热火本场大胜问题不大。

  让分推荐:热火(-6.5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1-13 09:00

  分析:丹佛掘金目前的战绩为26胜12负,排名西部第3名。掘金上一场常规赛在主场以103-111不敌骑士,他们面对弱旅时偶尔会有掉链子的情况。洛杉矶快船目前的战绩为27胜12负,目前高居西部第2名。快船上一场在主场以109-100战胜勇士,伦纳德砍下36分表现出色。本场机构开出掘金让1.5分的*,证明主场作战的掘金占据上风,快船客场战力不太稳定,而且本场乔治将会缺席,本场支持主胜。

  推荐:掘金(-1.5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0-01-13 09:00

  
分析:太阳上一场在主场以98-94战胜了魔术,德文-布克出场37分钟,得到24分3篮板5助攻3抢断。黄蜂上一场常规赛在客场92-109不敌爵士,目前遭遇3连败。黄蜂最近10场比赛输足8场,球队近期的战绩不佳。太阳主场作战的前提下机构给予他们8.5分的支持,可见黄蜂本场遭看衰,支持太阳大胜。

  让分推荐:太阳(-8.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