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8记三分!福建汤普森爆砍36分 狂胜夜他就是巨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福建主场迎战上海队。本场比赛首节福建就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24-90的比分大胜对手。陈林坚在本场比赛里手感火热,全场比赛他砍下了36分6板4助的数据,三分线外12投8中,可谓福建本场轻取对手的功臣。



  比赛开场,陈林坚无需预热直接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之中,他的两次中投与两记三分包办了福建队开场的前10分,赛节中段,陈林坚在三分线外再次命中,首节砍下13分的他让福建队抢好了开局,为一场大胜奠定基调。

  第二节中段,陈林坚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息之后重新上场,而在他上场后的第一个进攻回合,他就再次中投命中,这即插即用的手感着实让上海男篮头疼。之后,陈林坚被严密盯防,虽然无法再获得轻易出手的机会,但对上海队的防线仍然有着巨大的牵扯作用,他连续为劳森和何重达送出助攻。

  第三节,陈林坚仍然是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而7分33秒,当陈林坚再次三分命中时,他已经是在三分线外七投七中了,今天的陈林坚,简直神了!虽然之后陈林坚还是投丢了一记三分,但很快他就又中投命中,得分的势头也由此延续下来。三节打完,陈林坚的个人得分来到了36分。

  此前,陈林坚的单场得分纪录是40分,而对手同样也是上海队,看来上海队确实是一个陈林坚比较喜欢的对手。

  末节比赛,陈林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是被换上场,但是上场之后的陈林坚也并未刻意刷分,时间走完,福建队收获一场大胜,这也是福建男篮本赛季的第三胜,而今晚,陈林坚就是福建男篮阵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更多关于"福建 陈林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