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01-13  07:0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17-113险胜热火,球队结束连败,丁维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4篮板,此外还有14次助攻。前段时间遭遇长连败,球队缺少了欧文的短板被暴露出来,不过本场比赛他们迎来利好消息,欧文极有可能会在此役复出。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101-111输给奇才,球队遭遇三连败,本赛季至今,老鹰的表现其实与外界预期不符,到目前为止老鹰仅取得8场胜利,仅仅排在东部第15名,战绩非常糟糕,当家核心特雷-杨曾对这种情况表达过不满,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不稳定。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前两次篮网都顺利取胜,应该说篮网的实力在面对老鹰时有一定的优势,但本场比赛在欧文有可能复出且特雷-杨有可能伤缺的情况下,机构开出的让分*反倒不如两队上次交手时给出的力度,对于篮网的信心不足,此役不妨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