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1-13  04:3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在主场111-101战胜老鹰,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3场胜利中对手不乏有像掘金和凯尔特人这样实力强劲的球队,奇才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麦克雷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在主场109-92大胜黄蜂,球队豪取8连胜,8连胜也和湖人一起并列成为联盟当下最长的连胜场数,虽然康利仍旧在恢复期当中,但是爵士的整体打法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克拉克森的到来给替补增加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球队最近越战越勇。

  两支球队最近10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爵士取得7胜3负的优势战绩,不过本赛季双方还未有过对阵。

  爵士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奇才,即使奇才最近的胜率不错,也战胜过一些强队,但这毕竟不是常态,他们很难长时间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不然现在就不会排在东部10名开外,此役虽然奇才是主场作战,但爵士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同样强势,看好爵士。

  胜负推荐:犹他爵士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