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0-01-14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01-122大比分输给雄鹿,球队遭遇两连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开拓者的进攻在对手的防守之下受阻严重,全场只有101分进账,全队虽然有4人得分上双,但效率都非常低。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92-100负于太阳,球队遭遇4连败,替补出战的德韦恩-培根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5篮板,罗齐尔状态低迷,全场只有5分进账,投篮10中1,三分线外更是颗粒无收。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5次交手中,开拓者全部赢球*,优势比较明显。双方最近的战绩都不是很好,开拓者回到主场的首战没能顺利拿下,此役他们面对实力稍弱一些的黄蜂迎来反弹的好机会,另外此役开拓者极有可能迎来怀特塞德的复出,而黄蜂则是背靠背作战,综合来看,推荐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8.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