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1-14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在主场以106-127大比分输给雄鹿,球队两连胜被终结,面对雄鹿的狂轰滥炸,国王显得办法不多,且进攻端也打不开,攻防皆被压制,和雄鹿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在客场94-98负于太阳,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富尼耶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但魔术还是老问题,球队的进攻节奏缓慢,进攻成功率也非常低,即使他们能将太阳的得分限制在100以内,但自己的进攻打不开,球队依旧无法取胜。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在最近双方的5次对阵中,国王全部实现赢球*,优势非常明显,且目前魔术阵中的伤病情况远比国王要更加严重,本场比赛国王又坐镇主场,综合来看,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