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凯尔特人VS公牛 森林狼VS雷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凯尔特人VS公牛 森林狼VS雷霆

  凯尔特人 VS 公牛
  时间:2020-1-14 8:30


  凯尔特人在取得一波三连胜之后却反遭三连败,面对奇才、马刺、76人这三只下中上游的球队全部输球。在如此糟糕的成绩之下,球员们也终于得到了球员们的重视,最终上轮他们以140-105大胜鹈鹕,士气也得到恢复。反观公牛击败残阵活塞,扎克-拉文依旧是球队的仰仗人物,只不过整场比赛拉文三分球九投只有一中,手感不是很好。而且球队在击败活塞之前已经遭遇多场败仗,实力也不宜高估。而且公牛打法简单,进攻端又过于单薄,在绿军的严防下恐怕难有作为,本场主胜值得看好。

  推荐:凯尔特人(-9.5)

  森林狼 VS 雷霆
  时间:2020-1-14 09:00

  森林狼近四场赛事胜负交替,击败骑士和开拓者这两支球队的含金量也不算高,而唐斯本场也大概率因伤缺阵,少了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大将,森林狼在攻防两端难免会受到影响。雷霆近期发挥不错,自十二月中旬击败公牛之后,雷霆至今还未曾尝到过连败的滋味,而这段时间他们也仅仅输了三场球,凭着这一波连胜,雷霆在西部的排名也得到了提升和巩固,此役面对残阵森林狼,雷霆有望重返胜轨,看好客胜。

  推荐:雷霆(-2.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