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不想和东契奇比较 我们球队特点不一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2018年的两位顶尖新人,人们难免将特雷-杨和东契奇作比较,但杨自己却不想这样,他表示两个人的球队情况不一样,不好作比较。

  造化弄人。两个人都是2018年的新人,老鹰本来在第三顺位挑选的是东契奇,独行侠在第五顺位挑选的是杨,但两个队通过交易互换,让两位新人易主。而且,两个人上赛季在菜鸟年都表现非常出色,东契奇最终以较大优势火大最佳新人,杨名列第二。

  在杨看来,他们两人不好比,“他的球队有更多的老兵,更期待现在就能带来胜利。我们球队也想现在就能获得很多胜利,但我们重心在培养球员上面,我们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所以,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局面,你很难判断两个队的交易谁赚了谁赔了。”

  “我一点都不关注外界的这种比较。我只是试图将注意力放在球队上面,如何更好帮助球队。也许在我们职业生涯的末期,这会是一个话题,但现在,我一点都不关心。”

  确实,老鹰和独行侠现在无法比较。杨虽然场均砍下28.9分8.4助攻,这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前六,但老鹰目前战绩只有9胜32负,在全联盟垫底。

  而东契奇如日中天,被认为是联盟MVP的大热人选,独行侠目前25胜15负,排在西部第六,很有可能在今年闯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