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迈阿密热火


  
  北京时间:2020-01-20 04:00


  北京时间1月20日周一清晨4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坐阵主场迎来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这将是两队5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热火当时在主场以106-100险胜马刺。

  本赛季的马刺一直饱受交易流言的困扰,球队状态一直起起伏伏,现以17胜23负的战绩仅排在西部第十位,在上一场比赛遭到老鹰队的“绝杀”后,已经遭遇到了两连败,作为联盟的老牌劲旅,马刺已经连续22年闯入季后赛,而如果本赛季依旧延续这样的表现话,这个记录将极有可能会在本赛季被终结。球队如此反复的表现跟更衣室的交易流言不无关系,马刺管理层将阿德与德罗赞摆上货架已是公开的秘密,有趣的是,据最新的流言传出,马刺本场的对手热火队,是马刺管理层视作交易掉两人最有望成功的下家之一。老派的打法加上军心不稳,本场马刺面对富有冲击力的热火,要想捍卫主场,难度颇大。

  热火本赛季成为东部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他们在与76人交易中换来巴特勒,在有了这一“主心骨”之后,球队一跃成为东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强队,随着赛季的深入和队伍的磨合,不知不觉他们已经来到东岸第二的位置。巴特勒的到来,不仅并没有像外界想的那样,再次成为更衣室的“毒瘤”,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0.5分、6.9个篮板和6.4次助攻,他表现全面表现折服队中了一众年轻人,在他带领下,球队打得越发成熟。此役再次面对马刺,热火依旧会是值得看高一线,有望剑指三连胜。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热火在实力和球队状态上明显是优于马刺队,拿下一胜相信问题应不大,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220.5,考虑到两队的得分能力均不俗,打出大分的赛果可能性较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迈阿密热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