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客场宠粉宠上天 化身暖男击掌小球迷已惊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投票已经反映了如今勒布朗-詹姆斯的人气有多高,而本赛季他在客场也得到了极为罕见的巨星待遇,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有大批球迷到场支持。


  也因如此,勒布朗做出了不少“宠粉”的举动,送鞋、签名、合影都已经是家常便饭。而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他在打完比赛后专门跟留守在球员通道的球迷击掌的视频,也令人感慨。


  在视频中,勒布朗刚打完比赛往更衣室里走,球衣都还没换下来。而一群球迷穿着他的球衣在距离挺远的位置尖叫连连。


  勒布朗看见了他们,结果他突然停了下来,快步走到跟前,与一位年纪看起来三四岁的小女孩轻轻击掌,两人手掌大小的差异相当惊人。

 


  这位小女孩显然没想到勒布朗会走到她面前,整个人都呆呆的,跟以往与勒布朗互动的年纪稍大一点的小球迷完全不同。不过她虽然呆住了,她身边的球迷可都要激动疯了。


  勒布朗的暖心举动也让很多媒体和球迷称赞,偶像优不优质,完全是从这些细节里体现出来的。有网友就写道:“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黑这样的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