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强调不会为争冠跳出最后1年合同 高达4421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强调,自己绝对不会为了加盟争冠球队而跳出最后一年合同。2021-22赛季是保罗的合同年,薪水高达4421万美元,保罗拥有球员选项。


  保罗在采访中再次谈到了自己被火箭交易的细节:“赛季结束后,我联系了火箭队。莫雷问我要不要去雷霆,我拒绝了。他说,那我们不会交易你去雷霆,因为你选择离开洛杉矶加盟我们。他没亏欠我任何东西,但这就是我们沟通的整个过程。”


  加盟雷霆后,虽然保罗发挥很出色,但也频繁陷入交易流言。而保罗表示,他和他的经纪人从来都没有要求雷霆管理层交易。保罗拒绝为了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而作出巨大的牺牲。当被问及是否会放弃最后一年球员选项时,保罗显得非常坚决:“没有机会,那不会发生的,绝不会。”


  对于雷霆队来说,保罗也并不是一个负担,球队管理层并不急于甩掉他的大合同。总经理普莱斯蒂和主教练比利-多诺万都对保罗的表现十分满意。而保罗也非常享受在雷霆的时光。本赛季至今,保罗场均可以为雷霆贡献17分5.1个篮板6.4次助攻,仍然能交出明星后卫的数据。在保罗带领下,雷霆以25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


  保罗表示,他在雷霆打球并不仅仅满足于担任年轻球员的导师,赢球依然是很重要的。保罗依然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心态:“如果现在我跟你下四子棋的话,我还是会拿出冠军心态来的。”


  保罗认为,在人生中家人的优先等级肯定是先于冠军的。他表示:“如果我们的讨论上升到更深层次的人生意义。我宁愿在NBA打拼24、25年,最终赢得总冠军,而不是花更多宝贵时光在孩子们身上?不。我当然要为了争夺总冠军而日复一日地努力训练。但如果我最终没能夺冠,那就这样吧。如果我最终拿到了总冠军戒指,然而我却是一个最糟糕的父亲,那我想我完全搞错了人生的优先等级。”

 

更多关于"保罗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