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雷尔行情大涨快船难留他 伊戈仍难摆脱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季中,交易截止日又成为热起来的话题,专家表示,快船预计将成为活跃的球队。


  本赛季快船战绩出色,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的替补阵容深厚,轮换可达10人,但过去两季的交易截止日他们都表现很积极,在最近的节目中,专家罗威和沃纳罗沃斯基就表示,罗威称,快船非常重视当前拥有莱纳德和乔治情况下的夺冠机会,所以仍试图提升3、4号位,特别是马库斯-莫里斯,他在休赛期本来和马刺同意签约,后来又反悔加入了尼克斯。

  罗威认为,快船会拿哈克利斯、帕特森、2020年首轮签去当筹码做交易。

  沃纳罗沃斯基则表示,独行侠考虑引入一个高大、有身体对抗存在感的球员,让他和波神、东契奇搭档,当前有两个名字是被传的,一个是德拉蒙德,一个是哈雷尔。

  哈雷尔现在行情相当不错,未来快船未必能留住他,根据分析,哈雷尔未来的合同年薪至少是2000万美元,例如4年8000万,事实上,他很容易就能在未来自由市场上拿到上亿大合同。问题在于快船未来想不想用这样的价格长留他,下赛季莱纳德,乔治的薪金加起来7000万美元,再加上哈雷尔,意味着整个替补阵容配置会受挤压。如果不,那么他们就需要尽早交易哈雷尔。

  不过,专家表示,快船本赛季基本不可能交易哈雷尔,一方面因为他是本赛季快船阵中表现第3好的球员,另一方面因为他现在年薪才600万美元,交易不到什么高价值的球员。

  另外,伊戈达拉的情况也值得关注,他和灰熊依然处在僵局,主要是灰熊仍坚持要交易他而不是买断他,而他们索要的是首轮签,到目前还没有哪个球队愿意给。

  如果最终伊戈达拉能被买断了,那么快船会成为他的追求者之一。伊戈达拉毕竟有丰富经验,他有可能像2012年迪奥被买断加入马刺一样,帮新东家夺冠。当前来看,快船和湖人是最可能得到伊戈达拉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