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孟菲斯灰熊 VS 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孟菲斯灰熊 VS 克里夫兰骑士



  北京时间:2020-01-18 09:00

  北京时间1月18日周六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将做客挑战孟菲斯灰熊,这也是骑士连续6个客场之旅的倒数第二站,两队在上个月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骑士在主场114-107战胜对手。

  灰熊队近期状态大勇,近来已经取得一波六连胜,其中的对手不乏快船,马刺这样的强队,值得称道的是在对阵快船比赛中,灰熊全队5人得分上双,全场轰下140分的高分,在6连胜期间他们场均能拿到126分,进攻火力十分强劲。今年的榜眼秀莫兰特表现也是相当抢眼,场均能贡献18分跟6.9次助攻,目前在最佳新秀榜上排名第一位,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灰熊现以19胜2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如果继续延续这样的状态,他们在今年将有望重回季后赛行列。

  反观对手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洛杉矶连续惨败于湖人和快船之后,这让他们之前略有反弹的趋势又被打了回去,而自从乐福想要交易离队的新闻曝出后,骑士队的更衣室一直都是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在詹姆斯与欧文离去之后,骑士高层一直囤积高位的选秀权,但从目前选到的塞克斯顿和加兰德的表现来说,他们并不是太过理想的建队基石。糟糕的战绩加上不确定的未来,这也就能理解乐福为何想离开了。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仅有104.9,排在全联盟第27位,而场均失误则是高达16次,排名联盟第二,可见他们的整体实力在联盟是不太有竞争力的,此役要想客战取胜,难度将会颇大。

  目前机构大小分开出228.5分,就两队现状看,可以期待打出大分的赛果,且现阶段两队的状态相比之下,灰熊明显是优于骑士,此役捍卫主场拿下一胜问题不大。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孟菲斯灰熊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