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湖人距离夺冠不差啥 美记:他情商是真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注定成为经典,他即将在总得分上超越科比,而湖人的战绩也仍然笑傲西部。

  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最近也有记者问到他湖人补强的话题。不过,在被问到湖人距离夺冠是否还差“一块拼图”的时候,勒布朗的回答堪称智慧。

  勒布朗说:“我们现在的实力就足够了。”

  在现场的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也感慨勒布朗的情商是真高,他在社交网络上评论道:“勒布朗的回应既自信又聪明,保证队内化学反应的稳定,也没有暴露任何弱点。”

  勒布朗当然知道交易流言可能影响队友的状态,上赛季的湖人就是个反例。如今虽然库兹马也陷入交易流言,但这一次勒布朗一直能稳住军心,湖人在场上总能保持团结,打出防守强度,跟上赛季是不可同日而语了。

  不管湖人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作出交易,勒布朗这句表态,对湖人球员来说都是一种鼓励。此前也有消息人士称,湖人并不打算作出太大的动作,最多可能有小修小补。

  也难怪基本上所有人提到他都满是赞美,今天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也才说:“勒布朗很可能已经是史上最伟大球星。”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