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篮网VS76人 黄蜂VS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篮网VS76人 黄蜂VS魔术


  篮网 VS 76人
  时间:2020-1-21 04:00

  欧文虽然已经伤愈付出,但篮网仍是无法止住连败的颓势,上一场面对雄鹿更是惨败20分,可见篮网距离强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冲击冠军什么的还是等到下赛季杜兰特复出再说较为稳妥。客队76人在近期击败篮网、公牛、尼克斯取得三连胜,不过本场霍福德由于手部受伤此役出战成疑,76人内线的实力又再度遭到打击,目前*开出主让1.5,机构并未给予76人支持,看好篮网获胜。

  推荐:篮网(-1.5)

  黄蜂 VS 魔术
  时间:2020-1-21 06:00

  黄蜂上一场不敌掘金,即便罗齐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也难以旧主,毕竟双方实力差距实在过多,而在输给掘金之后他们已经遭遇六连败,本场急需一场胜利来稳住军心。反观魔术在取得两连胜之后却反遭两连败,状态起伏不定。此外魔术近五次作客黄蜂只有一胜,往绩也处于下风,此役魔术还是少捧为妙,看好主胜。

  推荐:黄蜂(+4.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黄蜂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