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连发推特悼念科比:愿我早日从噩梦中挣脱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因空难意外去世已经过去三天,但由于他在球场内外的巨大影响力,很多人还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他的前队友保罗-加索尔就是其中之一。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连发数条推特怀念科比。


  “我仍然拒绝相信这件事,这好像一场噩梦,我想要快点挣脱出来。”加索尔写道,“但如果这场噩梦还要继续下去,我会竭尽所能延续你的精神,把你的教诲在我做的每一件事中呈现。”

  作为科比两连冠时期的队友,加索尔对科比的训诫牢记在心,随后他又引用了科比生前的一句话:“最重要的是尝试和激励,这样人们就可以在他们想做的事情上变得伟大。”

  “我将为此心碎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会永远感谢曾与你一同分享那么多的回忆。你激励我、鼓励我每天都去做更好的自己,就像你对待其他人一样。”加索尔写道。

  在最后,加索尔向包括科比和吉安娜在内的所有9名遇难者致敬。

  自2008年2月转会至湖人以来,加索尔和科比做了6年半的队友,他们曾联手带领湖人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并且在2009和2010年完成两连冠。加索尔是当时湖人除科比外最好的球员,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