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08奥运科比与LBJ关系变更好 开始相互了解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鱼”费舍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及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两大巨星的关系。费舍尔认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科比与勒布朗彼此关系的一个真正转折点。同时,费舍尔也赞美了勒布朗昨日对科比的致辞,他认为这份致辞充满真情实感,并且体现了责任感。

  费舍尔和科比是同届新秀,他被认为是科比职业生涯中最为信赖的队友之一。作为科比身边的得力帮手,费舍尔与科比一起并肩作战,5次夺得了NBA总冠军。费舍尔也被认为是非常了解科比内心真实想法的人。

  在谈及科比与勒布朗的关系时,费舍尔表示:“我认为,北京奥运是他们之间关系的真正转折点,因为那时候他们每天都待在一起。科比一直以来都高度尊重勒布朗,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直到北京奥运会他们才相互了解(在此之间他们对彼此了解并不多)。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是关于波士顿和他们所做的事情。我甚至不知道当时科比是否把勒布朗看做是王座的威胁,因为王座意味着总冠军。”

  2008年,美国男篮派出了豪华阵容出战北京奥运会。这支美国队可谓是星光熠熠,包括了科比、勒布朗、韦德、霍华德、基德和安东尼等等的巨星,被誉为“梦八队”。科比和勒布朗无疑是球队的两大领袖,而通过在梦八队并肩作战的经历,科比和勒布朗也是惺惺相惜,对彼此加深了了解。

  对于勒布朗昨天赛前对科比的致辞,费舍尔给予高度评价:“我觉得这份致辞是发自内心的,也包含了悲悯之心。他和科比行事方式相近的是,他也想要帮助大家回归正轨。在这个如此惨痛的悲剧之后,他努力激励我们。我认为他完美表达了我们需要的情感。我也要称赞他勇于上前发言的做法,因为很多人会逃避这个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