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泰龙致敬科比:费城洛奇雕像旁应立一科比雕像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离世震动了世人,这几天无数的球迷自发的来到斯台普斯中心的广场前或者湖人训练馆旁纪念科比,而NBA球队也用开场24秒违例或8秒违例的方式表达了对于科比的哀思。不久前,著名八卦媒体《TMZ》街访了国际影星史泰龙,在谈到科比时,史泰龙称在费城洛奇雕像旁,应该树立一座科比的雕像。

  《洛奇》是史泰龙主演的一个系列的以一位拳击手为主角的运动题材电影,由于在世界范围内大受影迷好评,所以一共拍摄了6部。而位于费城的洛奇雕像更是成为了一个著名景点,很多名人都曾经在洛奇雕像前“打卡”。

  显然,现在史泰龙愿意与科比一起分享费城的聚光灯,这不失为一种非常棒的致敬方式。

  科比的职业生涯虽然从未效力过76人队,但这位传奇却是成长于费城,并且很早就成为了劳尔梅里恩高中(科比高中母校)的超级明星。虽然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湖人队,但科比从不掩饰他对于费城的热爱。而在科比离去后,费城76人队在主场的比赛前也特别的举行了一个纪念仪式。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中永远的离开了喜爱他的球迷,失事直升机上一共9人全部遇难,而这其中就包括了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