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魔难除?还是伤情严重? 周六战绿军厄文仍缺阵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篮网后卫厄文因为肩伤将继续缺席明日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8场缺席比赛。


  这将是篮网三天内第二次迎战凯尔特人。昨天,篮网客场110-121输给凯尔特人,厄文虽然没有出现在TD花园球馆,但是全场高呼“厄文糟透了”,并且用各种海报羞辱他。

  这让厄文愤懑不已,昨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抨击球迷过于情绪化,热衷于制造闹剧,而不是热爱比赛本身。

  明天再次迎战旧主凯尔特人,将是厄文连续第8场比赛缺席比赛,也表明他的右肩膀伤势比想象中严重。

  半个月前,当篮网宣布厄文伤停时,都以为他很快会复出。但事实并非如此,一周前,篮网又宣布厄文将缺席连续三个客场。现在,篮网回到自己的主场,厄文依然是不能出战。

  厄文自从2010年进入NBA以来,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出战超过80场,只有3个赛季出战超过70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