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后卫勒韦尔接受右拇指手术 将缺席四到六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后卫勒韦尔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预计将缺席未来四到六周的比赛,这对于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勒韦尔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对太阳比赛受的伤,然后经历了X光检查,接着又是MRI的检查。目前,他已经接受手术,预计将缺席未来四到六周的比赛。

  篮网证实勒韦尔已经动了手术,但并没有就康复期限给出回归的时间表,只是表示他将无限期缺席,会在适当的时候更新他的伤情状况。

  这名悍将的倒下对于篮网是个很大的打击。篮网目前4胜6负,状况不佳,而勒韦尔是球队第三号得分手,场均16.8分5.0篮板4.0助攻,命中率为42.1%。

  正是因为勒韦尔的伤势,篮网签下老兵后卫香铂特,后者上赛季效力于国王和篮网,球队希望他能够救急。而且,勒韦尔现在伤停,球队的坦普和丁威迪上场时间和战术地位会进一步提高。

 

更多关于"勒韦尔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