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恢复社交网络使用 发布科比照片沉痛缅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前湖人巨星科比因为直升机事故遇难的消息让无数人陷入悲痛,许多NBA退役和现役的球星都纷纷发言缅怀科比,包括字母哥。

  今日,字母哥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两张科比相关的照片,以此缅怀这位传奇球星,这也是他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关于科比遇难的表态。

  字母哥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科比单人,一张是科比和女儿吉安娜的,吉安娜是科比的二女儿,在这次空难中也是不幸遇难,年仅13岁。

  字母哥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单配上文字:“永远的科比,永远的吉吉”

  字母哥是NBA新一代的明星,他的职业生涯和科比并不是同一时代,不过在国际赛场上,字母哥所在的希腊男篮和美国男篮也是有不少的交锋史。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过去曾和科比一起训练过,近距离接受过科比的言传身教。

  此前,字母哥曾表示闻悉科比遇难的消息非常难过,并称科比是自己打篮球的原因所在。之后他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以表示对科比遇难的哀悼。此番恢复社交网络第一发声就是科比相关,体现了字母哥对科比的敬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