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绿衫军双探花状态爆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0-02-04 08:30



  分析: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为33胜15负,球队目前胜率高达68.8%排名东部第2名,战绩出色。凯尔特人上一场在主场116-95击败76人,球队整体表现出色,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在肯巴-沃克不在的情况下撑起球队。杰伦-布朗近期落选全明星阵容,他上一场火力全开,似乎要向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得到32分9篮板1助攻2抢断,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塔图姆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得到25分3篮板4助攻,在最近5场比赛里,塔特姆场均可以得到24.2分6.2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3%,双探花近期势不可挡。


  老鹰目前的战绩为13胜37负,胜率只有26.0%,目前球队排名东部垫底。特雷-杨在上一场比赛里遭遇右脚踝扭伤,本场进入每日观察名单。新秀卡姆-雷迪什被诊断出患有脑震荡,将不会出战老鹰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贾巴里-帕克也将因肩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外亨特、本布里和贾巴里-帕克也将因伤缺席,本场老鹰得依靠老卡特、蒂格和柯林斯,但是蒂格和卡特年龄较大,老鹰本场凶多吉少。

  本场亚指开出可让5.5分的*很合理,绿衫军两位年轻有潜力的锋线球员将成为老鹰无法解决的问题,老鹰锋线防守能力较弱,本场支持绿衫军*。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