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仍然在兜售库兹马 以交易得到一位控球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在交易截止期限不到72小时之时,湖人仍然在市场上问询各种报价,从中寻求交易库兹马的可能性。

  交易截止期限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6日下午3点,尽管剩下的时间不多,湖人仍然在努力尝试交易的可能性。因为湖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总冠军,他们不会放过任何补强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

  “根据消息人士的信息,湖人已经开始调查转走库兹马的可能性,他们在四处寻找一位控球者。”洛维报道说。

  “接下来,观察湖人是否能够获得一位年薪在1200万美元年左右的球员会很有趣,因为他们可能会用这名球员来获得一位高薪水的家伙,伊戈达拉或者是其他球员。”

  本赛季至今,关于湖人要交易走库兹马的流言就络绎不绝,始终没有断过。就在之前,还有传言表示湖人对交易库兹马的态度并不积极,因为后者的表现越来越好,有可能会成为湖人的可造之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