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积极寻求交易 对盖伊要价太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NBC记者贾博里-杨报道,在交易截止期限所剩下时间不多的状况下,马刺正在积极寻求交易球队的德玛尔-卡罗尔、鲁迪-盖伊和投手贝里内利中的一位或者两位球员。

  马刺目前正在和卡罗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合作,试图转走这位前锋。去年休季,卡罗尔和马刺签下3年2000万合同,但在波波维奇战术体系下,卡罗尔本赛季的上场时间有限,场均只上场9分钟,数据是微薄的2.2分2.1篮板。

  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想转走卡罗尔和贝里内利其中的一位,但是目前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贝里内利是3D型球员,有着很好的投射能力,同时防守也很出色。

  据悉,马刺想兜售的球员中盖伊最北关注,但是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对于这位老兵前锋的要价太高,让一些球队望而却步。

  接下来,马刺的交易能否实施,还需要观察。他们不需要削减薪水从而避免奢侈税,所以他们做交易的动力不是特别强烈。

  马刺目前22胜26负,排在西部第十,距离第八的灰熊还有一场半的差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