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末节没球权引争议 鲍尔:想要赢必须把球给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因为伤病缺席了赛季初的44场比赛,但锡安复出后的表现的确配得上状元秀的称号,在参加的7场比赛中,他在场均26.3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19.5分8.2篮板。他的队友郎佐-鲍尔也对锡安称赞有加,在他看来,球队想要赢球,就必须把球交给锡安。

  上一场比赛,锡安赛季首次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以上,但他最后一节比赛几乎没有碰球,原本势头正好的鹈鹕队也因此也输掉了比赛,这引起了很大争议。主教练金特里赛后主动揽责,表示锡安不能在场上4分钟时间拿不到球,并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鲍尔也被问道了相关话题,他表示出对锡安的欣赏:“只要你把球交给他(锡安),通常都会有好事发生。所以我们必须想办法把球传给他,他也很愿意去持球进攻。”

  在鲍尔看来,即使外线球员手感很好,也不要忽视了锡安的存在:“即使我们投进了很多球,他也应该持球。因为他能在进攻端吸引对方注意力,防守他的人总是要寻求队友的帮助。不管我们手感好还是不好,都要把球交给他。”

  作为控球后卫,鲍尔是锡安最理想的队友,这位22岁的年轻人的大局观和传球视野都非常好,总是能在适当的时候将球交给锡安,因为他很清楚球队最有天赋的球员是谁。

  最后,鲍尔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观点:“为了球队取得胜利,他需要更多球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