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转型了?扣篮王竟报名三分大赛 与卫冕冠军正面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公牛球星扎克-拉文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本届全明星将在芝加哥举行,拉文将有机会在主队球迷面前夺得三分王。

  拉文一直以来都以扣篮著称,在四年前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他和戈登携手贡献了史诗级的对决,俩人经过2个加时赛一共进行了6轮角逐,最终拉文险胜戈登夺得扣篮王,那届比赛也被称为2000年后最精彩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在这之前,戈登已经承诺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大家都期待他能和拉文重逢,再次上演一出精彩的扣篮好戏。不过拉文这次选择了参加三分大赛,的确让人有些意外。很多球迷都不理解拉文的选择,留言称他“选错了比赛”,他们显然更想看到拉文的身影出现在扣篮大赛中。

  赛季至今,拉文出战52场,场均34.4分钟,得到24.9分4.9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7.6%。

  除了拉文之外,近来状态极其火爆的利拉德、卫冕冠军哈里斯也承诺参加三分大赛,而东契奇和特雷-杨两位新星也接到邀请,但俩人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参加。

  在扣篮大赛方面,除了戈登之外,湖人中锋霍华德和热火前锋德里克-琼斯早已宣布参赛,今天雄鹿球员帕特-康诺顿也决定接受邀请将参*篮大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