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0-02-05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和活塞鏖战加时,最终球队在客场5分不敌活塞,掘金连胜被终结,约基奇砍下全队最高的39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掘金多位主力缺席的缺点在关键时刻暴露无遗,最终球队无奈吞下一场败仗。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24-107大胜爵士17分,球队收获4连胜,近期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状态十分火热,球队连续4场比赛赢球+*,近6战取得5场胜利,利拉德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场均轰下48.8分的可怕数据,且效率非常高。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掘金取得最终胜利,就整体实力来看,掘金更胜一筹,开拓者近期不错的胜率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利拉德爆发的带动,但是如此爆炸性的表现极有可能戛然而止,具备极大的不确定性,本场比赛又是掘金坐镇主场,综合来看,推荐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