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确定因伤退出技巧挑战赛 雷霆新星顶替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蒂姆-雷诺尔兹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后卫德里克-罗斯确定因伤无缘出战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而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新星亚历山大将顶替罗斯的名额出战。2020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会在德里克-罗斯的家乡芝加哥举行,其中单项赛事举行的时间是当地时间2月15日。


  在昨天,就已经有报道称,罗斯计划退出在其家乡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有消息认为,是交易流言让罗斯无心顾及其他事务。而据最新的消息,罗斯缺席的原因是内收肌伤势。罗斯已经因为内收肌受伤接连缺席了对阵孟菲斯灰熊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

  对于球迷而言,罗斯缺席技巧挑战赛着实是一大遗憾。罗斯年少成名,在芝加哥公牛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夺得了MVP荣誉。此外,在公牛时期罗斯也曾经3次参加技巧挑战赛,并且在2009年夺得冠军。

  本赛季至今,罗斯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他为活塞队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上场26.5分钟,就可以贡献18.5分2.5个篮板5.8次助攻,是球队的得分王。本赛季活塞队表现糟糕,而罗斯可以说是活塞队这个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在罗斯退出之后,出战技巧挑战赛的球员为:亚历山大(雷霆)、阿德巴约(热火)、帕特里克-贝弗利(快船)、丁威迪(篮网)、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小萨博尼斯(步行者)、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以及杰森-塔特姆(凯尔特人)。

  作为快船队交易保罗-乔治的主要筹码之一,二年级生亚历山大本赛季在雷霆快速成长。本赛季至今,亚历山大场均可以为雷霆队贡献19.5分6.2个篮板3.2次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