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有意德拉蒙德 庄神与白边或组恐怖双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底特律活塞队明星中锋德拉蒙德频繁陷入了交易流言之中。据NBA记者基思-史密斯报道,除了亚特兰大老鹰和夏洛特黄蜂等队之外,西部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也有意追求德拉蒙德来增强内线实力。


  史密斯分析认为,德拉蒙德的加盟,可以提升开拓者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而开拓者也有合适的球员来匹配德拉蒙德的薪金,他们可以送出贝兹莫尔,他的到期合同也是活塞想要的。同时,开拓者可以再加上一些潜力新人来打动活塞,并且配平薪金。

  开拓者队目前在中锋位置主要依靠怀特塞德。怀特塞德近期表现不俗,连续砍下两双。在上一战大胜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怀特塞德轰下了23分21篮板5盖帽。

  如果开拓者真的完成这笔交易,那么德拉蒙德+怀特塞德的内线双塔组合将会非常有意思。本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可以贡献17.6分15.8篮板2.7助攻1.8盖帽,怀特塞德则场均可以贡献15.7分13.8篮板2.8盖帽。德拉蒙德和怀特塞德都是传统中锋,有着不俗的篮板能力(一个是篮板榜第1,一个是篮板榜第4)。然而,在当今小球时代他们的定位也都很尴尬,经常会成为对方针对的对象。

  开拓者本赛季薪金总额高达1.464亿美元,高居联盟榜首位置。然而,本赛季至今他们的仅仅取得15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9的位置。在签下老将安东尼补强锋线之后,开拓者的战绩有所回暖,而签下德拉蒙德则可以让他们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