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爵士复仇开拓者 绿军力克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VS76人
  周五:急需获胜止住连败 76人主场反弹擒灰熊
  周五: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灰熊VS76人(-7.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月8日,76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赛季之初一波连败之下,谁都不会想到灰熊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冲进了前八,如今,他们7场比赛拿下6场胜利,在西部后6位的动荡之际,逐渐站稳脚跟稳固第八的位置。而更好的消息在于,闹得沸沸扬扬的“伊格达拉事件”也得到了解决,他们送走了伊格达拉和克劳德等人,交易得到温斯洛、詹姆斯-约翰逊和维特斯,这笔交易除了薪金问题外,单从即战力来看至少不亏,最关键是的是,除了目前冲击季后赛外,他们未来核心阵容里,增加了温斯洛这样的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未来如果发展的好,那么灰熊内外线各个位置上都将拥有值得培养的潜力球员。


  2月份的三场比赛,76人接连遭遇潜在的季后赛对手凯尔特人、热火和雄鹿,这三场强强对话全部落败并遭遇一波4连败,这波连败也直接让他们的排名跌落至东部第六的位置。更糟糕的是,76人目前似乎出现更衣室的问题,根据霍福德等人接受采访时的言论可以侧面得出一些不和谐的消息。当然好消息是,76人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获得伯克斯和罗宾逊三世两位即战力,这也给76人极不稳定的替补阵容提供了一定的战力。


  由于国内春节原因,目前国内暂时没有开盘,外围则给出了76人主场让7.5分的盘口,从目前两队状态来对比,灰熊绝对比76人更值得高看,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之下,庄家直接开出超高盘口来支持76人,笔者认为,贸然开出这样不寻常的盘口,大概率是庄家为了筹码分流而做出的举动,而庄家的意图明显是将筹码引向更值得高看的灰熊一方,因此我认为这场比赛76人能够反弹结束连败,推荐让分主胜。


  独行侠VS奇才
  周五:奇才状态不稳 独行侠客场取胜及时止颓
  周五: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独行侠VS奇才(+4.5)
  推荐:受让主负


  北京时间2月8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


  随着上一场不敌灰熊,加上竞争对手雷霆取得3连胜,一度冲上西部前四的独行侠目前跌落至西部第7的位置,虽然季后赛危机不大,但在激烈的西部争夺中,他们在排位战中落入下风。东契奇和鲍威尔这两位首发球员的受伤对独行侠是最大的打击,而塞斯也出现膝盖不适的问题需要休息,这种情况下独行侠只能将重任放在波尔津吉斯身上,而波尔津吉斯虽然不负众望在2月份的3场比赛里都砍下至少30+10的数据,奈何一人之力难挡对手的全面开火,要知道波尔津吉斯自己也有伤病问题,他没办法出战背靠背的比赛,好在全明星赛前的4场比赛,除了爵士外,其他的排名都在东西部的前八之外,独行侠需要稳稳收下比赛等待东契奇的回归。


  随着上一战不敌勇士之后,虽然还保持着季后赛的希望,但奇才多少还是认清目前的形式,并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一众球员进行阵容瘦身,为奇才效力半个赛季的小托马斯远走洛杉矶加盟快船。而这波交易也基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缺乏一定竞争力之下,沃尔本赛季大概率是好好养伤不会复出。

  由于国内春节原因,目前国内暂时没有开盘,外围则给出了奇才主场受让4.5分盘口,虽然独行侠近期状态不行,同时还遭遇伤病,但整体竞争力还是要好于奇才的,比尔近期火热的状态是奇才能否取胜的关键,但鉴于独行侠急需胜利来冲击更高的排名,笔者认为独行侠还是能够在华盛顿带走一场胜利。推荐受让主负。


  老鹰VS凯尔特人
  周五:绿军主场战绩彪炳 老鹰败走波士顿
  周五: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老鹰VS凯尔特人(-8.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月8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老鹰。

  相较于前一段时间一波连败的表现,老鹰近期取得4胜4负的战绩表现相当不错,而输掉的4场比赛,对手全部都在季后赛行列,可以看出老鹰的整体状态有所回升。但战绩回暖只是其中的一个好消息,球队在转会截止日前的交易给了球队更大的希望,他们用并不太大的代价连续补了三位内线球员,除了戴德蒙和拉比西埃外,卡佩拉的到来给了老鹰崛起的希望,外线以特雷-杨为首,辅以科林斯和卡佩拉的内线,以及表现虽然不及预期,但潜力无限的两位新秀亨特和雷迪什,老鹰的未来也是一片光明。

  凯尔特人算是联盟近期战绩最好之一的球队,他们最近9场比赛取得8胜1负的战绩一直追赶猛龙争夺第二的位置,也许因为球队稳定的表现和出色的战绩,作为过去几年交易截止日前最活跃的球队,安吉按捺住自己狂躁的内心没有对阵容做出改变。对于他们来说,让几名一直备受小伤病困扰的球员,彻底养好伤势备战最终的季后赛是当务之急。 

  由于国内春节原因,目前国内暂时没有开盘,外围则给出了凯尔特人主场让8.5分盘口,新援卡佩拉目前确定不会出战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因此老鹰依旧还是以此前的阵容出战和绿军的比赛。绿军方面海沃德、沃克和斯马特均因小伤出战成疑,不过鉴于绿军过去主场彪炳的战绩,以布朗和塔图姆为首的核心阵容还是更占上风,推荐让分主胜。


  猛龙VS步行者
  周五:步行者主场反弹复仇 猛龙连胜脚步恐遭终结
  周五: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猛龙VS步行者(+1.5)
  推荐:受让主胜


  北京时间2月8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在西亚卡姆复出以来的13场比赛,猛龙取得12胜1负的辉煌占据,他们也以12连胜成为联盟中目前连胜场次最长的球队,而12连胜也是猛龙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在莱昂纳德离开多伦多之后,西亚卡姆的出色发挥让猛龙球迷忘记了曾为他们带来总冠军的男人。除此之外,猛龙一众球员也一直贡献着自己的能量。赛季初一直充当替补的伊巴卡近期焕发第二春,他在最近5场比赛场均贡献23.4分,包括上一场比赛对阵步行者中,他最后时刻命中反超并奠定胜局的一记三分。


  奥拉迪波复出以来迟迟找不到状态,上一场是奥拉迪波复出以来第一次首发出战,并且拿到了复出以来第一个两位数得分,但整体发挥并不如人意,而步行者的似乎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他们目前遭遇一波3连败状态有所下滑。但牺牲战绩,让奥拉迪波以赛代练来寻找状态是步行者的必经之路,而奥拉迪波的状态如何,可能是决定步行者季后赛走的多远的X因素。

  由于国内春节原因,目前国内暂时没有开盘,外围则给出了步行者主场受让1.5分盘口,但后续多家盘口进行调整,有部分庄家甚至给出了步行者主场让0.5分,欧指之中双方胜负赔率非常接近,可以看出目前庄家都比较相信步行者有一定可能击败状态正热的猛龙。从基本面上来看,下一场奥拉迪波出战成疑,而猛龙则以上一场取胜的班底继续出战,可以说,猛龙从状态和阵容上都更值得高看,但即便如此也得不到庄家的认可,因此笔者认为,这场比赛步行者极有可能在主场完成复仇终结猛龙连胜。推荐受让主胜。


  活塞VS雷霆
  雷霆主场大胜活塞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活塞VS雷霆(-11.5)
  推荐:让分主胜


  雷霆发挥稳定击败骑士取得3连胜,他们仍旧领先第八的灰熊5个胜场。虽然此前加里纳利和施罗德深陷交易绯闻,但最终雷霆没有完成任何交易,在上场比赛中施罗德发挥出色砍下30分5篮板6助攻,特别是关键时刻他的一攻一防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本赛季优异的表现也使得他成为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在阵容稳定的情况下,雷霆将更稳定的为季后赛做准备。


  在刚刚战胜太阳后活塞目前19胜34负仅落后东部第八的魔术3.5个胜场,但在交易截止前送走当家中锋德拉蒙德,并且裁掉了弗雷泽,管理层的一系列动作表示球队基本放弃这个赛季开始进入重建。罗斯和莫里斯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相信剩下的比赛活塞将主要锻炼年轻球员为主。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主队雷霆让11.5分,目前雷霆阵容保持稳定,保罗、施罗德和亚历山大的后卫线也状态出色,刚交易走球队的定海神针活塞势必士气会受到不小影响,看好雷霆主场大胜,推荐让分主胜。


  火箭VS太阳
  火箭攻势凶猛击落太阳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火箭VS太阳(+2.5)
  推荐:让分客胜


  太阳此前不敌活塞遭遇4连败,他们20胜31负跌落西部第12位离季后赛渐行渐远,不过在转会期太阳也并无动作,看来球队还是比较看好布克和艾顿这对内外组合。布克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6.7分6.3助攻,艾顿解禁复出后场均也能贡献18.6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以他们作为基石,球队未来还是十分光明的。


  火箭交易走卡佩拉后球队身高近一步下降,他们将更完全的贯彻快攻和三分的打法特点。在今天面对湖人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再次上演爆炸性表现,他狂砍41分8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力克劲敌。刚加入球队的新援考文顿迅速融入球队贡献14分8篮板。火箭将小球打法体现到极致,但这种极端的战术打法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突破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客队火箭让2.5分,虽然艾顿面对火箭薄弱的内线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太阳本身防守并不好,他们比较难以抵挡住火箭掀起的攻势,加上刚刚击败强敌湖人后火箭更是气势高涨,看好火箭客场带走胜利,推荐让分客胜。


  热火VS国王
  热火客场灼伤国王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热火VS国王(+1.5)
  推荐:让分客胜


  国王目前19胜31负排在西部第13位,转会期内他们送走了本赛季上场机会并不多的戴德蒙换来帕克和莱恩,不过目前两人均遭遇伤病并不能及时为球队出战。本赛季打到目前好像球队看不到太大冲入季后赛的希望,交易更多的是为下赛季做准备。希尔德在打替补后不论是命中率还是场均得分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沃顿还在摸索怎么更好的让两名年轻的后场球员搭配来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热火在转会截止前用温斯洛、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交易来了伊格达拉、所罗门-希尔和克劳德。本赛季温斯洛饱受伤病困扰,而维特斯也因为个人原因鲜有出场机会,热火本次交易在角色球员实力影响不大的情况下引进了老将伊格达拉,这无疑是热火在提前为季后赛乃至总决赛进行准备的信号,而巴特勒和伊格达拉的组合也将为球队筑起外线防守的铁闸。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客场作战的热火让1.5分,目前热火已经开始为季后赛进行备战,交易对于球队本来阵容的影响并不大,面对实力表现并不突出的国王,巴特勒带领热火拿下比赛问题不大,推荐让分客胜。


  开拓者VS爵士
  爵士成功复仇开拓者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开拓者VS爵士(-8.5)
  推荐:让分主负


  爵士在经历过前段时间的高光表现后近来跌落谷底,他们遭遇5连败掉到西部第五,球队防守出现松懈多次让对方拿到120分以上的高分,在进攻端全队表现也是糟糕。米切尔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在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24投只有8中并且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作为当家球星,米切尔还需要保持稳定的发挥来带领球队前进。


  开拓者在今天刚刚击败马刺后以24胜28负暂列西部第九仍旧保持着对灰熊的压力。怀特塞德一扫上场颓势再次强势拿下17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年轻球员特伦特-戴维斯继续出色的发挥,他全场三分球7中6拿下18分,最后时刻他的连续三分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队友出色的发挥也让利拉德在进攻端拥有更多的选择,不论是他个人还是全队上下都加足马力在冲击季后赛。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主队爵士让8.5分,在5天前双方的交手中爵士不敌开拓者,而戈贝尔在内线也被怀特塞德全面压制,此番回到主场,爵士势必想要报一箭之仇,不过面对近来状态火热的开拓者他们难以轻松赢下比赛,两队将鏖战到最后一刻,爵士赢球输盘,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爵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