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承认漏判干扰球 利拉德:不想看这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开拓者对阵爵士比赛的最后时刻,开拓者只落后2分,但利拉德的上篮被干扰球的形式扇出而裁判并没有吹罚,直接导致开拓者输球。昨天赛后,裁判罕见地立马承认了错误,在今天的裁判报告中,这一错误再次得到确认。

  “在利拉德(开拓者队)上篮出手后击中了篮板,之后戈贝尔(爵士队)才将球盖掉,这球应该算作得分。”裁判报告写道。

  不过这个在赛后就知道的误判并不会影响比赛结果,因为没有哨响,所以开拓者没有办法申请比赛回放:“只有当现场裁判响哨时,才可以回看是否是干扰球。”裁判报告还指出这球罗伊斯-奥尼尔是垂直起跳,所以并没有对利拉德构成犯规。

  除了干扰球未被吹罚外,报告还提到在比赛最后1分13秒,利拉德的三分出手被英格尔斯犯规,当时开拓者将比分追至112平,但由于裁判没有吹罚犯规,导致利拉德失去了一次加罚机会。

  这次在众目睽睽之下的误判也引起了美国网友的极大不满,当场比赛的执法裁判约什-蒂文的社交媒体账号被找到,并被网友们攻击。

  “我要恭喜约什-蒂文成为NBA第一个眼睛瞎了的裁判,你真的很励志,你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身体有什么缺陷,都可以当NBA裁判,这真的是个励志故事。”愤怒的网友写道。

  昨天暴跳如雷的利拉德在今天也转发了裁判报告,并写道:“我们不想听到这些狗屁玩意。”显然,这次误判给他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在社交媒体上力挺开拓者:“这种事并不是个案。在我们(独行侠)1月25日客场打爵士的那场比赛里,裁判单节就漏吹了三次干扰球,之后官方把漏判归结于机器出问题了。联盟需要正视该问题:米切尔和爵士方面都承认裁判误判了。”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