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扣篮巧合致敬科比 动作100%一致自己都惊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对火箭一战中贡献了一次相当精彩的扣篮,让他自己都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来。

  但在他第一次晒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他的动作与科比年轻时的一次扣篮竟然有神巧合。

  直到湖人官方社交媒体给两人的扣篮做了对比(还是俯视视角),才能发现他们不管是腾空的方向还是手部和腿部的动作,都非常相似——都是将球放到身体右侧蓄力,双腿空中交叉,仿佛腾云驾雾。

  这两次扣篮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两人的年纪:勒布朗如今已经35岁,而科比在留爆炸头的时代,才20出头而已。

  于是,勒布朗再次在社交网络上转了两人的对比,也感慨道:“天呐!!!”随后他还发了一个*和蛇的表情符号。

  自从科比去世,勒布朗就在各种场合对这位湖人传奇表达了致敬和哀悼,说湖人全队把这赛季献给科比都已经不为过。而勒布朗在事先不知的情况下复刻了科比8号时代的一次扣篮,也真是意想不到的巧合了。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