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去年总决赛G6后袭击警察 猛龙总裁被起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猛龙总裁尤杰里被加州一名警察起诉故意伤害罪,起因是他在去年总决赛第六场赛后袭击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

  诉状称在去年总决赛第六场结束,猛龙夺冠之后,尤杰里试图进入场地,结果被一名名叫阿兰-斯特里克兰德的警察阻拦。尤杰里用双拳击打这名警察的面部和胸部,在两人被其他人分开后,尤杰里进入场地,和猛龙其他成员一起庆祝。

  斯特里克兰德和他的妻子*被列为共同原告,他们表示斯特里克兰德经历了身体上的伤害,导致和持续影响原告心理、情感、身体上的痛苦和创伤。这引起了斯特里克兰德极大的焦虑、难看、愤怒,不再享受生活的乐趣,而且对于他的名誉也有着损害。

  诉状表示斯特里克兰德遭遇永久性的伤害,他们要求至少75000美元的最低赔偿,以及其他方面的赔偿。这对夫妇已经要求陪审团参与审判过程。

  这对夫妇不仅起诉了尤杰里,还将猛龙、猛龙所在的公司MLSE以及NBA都告上公堂,起诉罪名一共有6项。

  ESPN报道说斯特里克兰德所在的阿拉米达郡警察局表示,斯特里克兰德已经休假,他的代表目前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进一步的事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