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原本是一天的单独活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790 The Ticket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即将举办的韦德球衣退役仪式。在采访中,他提到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原本是一个晚上的单独活动。

 


  “事情是从我们第一次会面时的观点发展而来的。”莱利表示,“当我们想选择合适的日期退役他的球衣时,起初它是一个为其一晚的单独活动。但后来,它变成了三天。他的球衣号码是3号,他拥有3个总冠军。所以我们将活动时间延长到了3天。我们认为他值得这样。”


  莱利还表示:“对于我们而言,韦德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总的说来,他是一个了不起的榜样。我们相信他会为举办这些活动而感到开心。”


  据此前报道,热火将在当地时间2月21日至23日为德维恩-韦德举办为期三天的球衣退役仪式——“L3GACY Celebration”,2月21日的活动主题定为“闪电的回归”,以此来纪念韦德对篮球带来的影响。韦德的3号球衣退役仪式将在当地时间2月22日热火对阵骑士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进行。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 莱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