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锡安内线翻江倒海 湖人全力战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2-22 10:00

  
分析: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四,与西部第三快船只差0.5个胜场,战绩反超快船在望。爵士外线除了米切尔还有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这些进攻发起手,整体实力较强。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马刺在客场对爵士表现不佳,已经遭遇客场对爵士的五连败,马刺最近一次在客场击败爵士发生在2016年11月5日。主流机构初始*开出主让7.5分,目前仍维持主让7.5分。马刺刚刚赢球止住5连败,可见近期表现并不稳定,而在客场更加糟糕,他们过去10个客场输掉其中7场球,因此支持爵士*。

  让分推荐:爵士(-7.5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2-22 11:30

  分析: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25胜31负胜率只有44.6%,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他们在争取拿到季后赛名额。达米安-利拉德因腹股沟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两队上次交手开拓者惨败,开拓者过去3次面对鹈鹕皆输球。复出打了10场比赛,锡安-威廉姆森的表现出色,他场均轰下22.1分外加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6%。锡安对于鹈鹕的实力有明显提升,本场鹈鹕赢球在望,4.5分的亚指较浅,支持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鹈鹕
(-4.5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2-22 11:30

  
分析:洛杉矶湖人目前的战绩为41胜12负,胜率高达77.4%排名西部榜首。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已经取得三连胜,而且湖人本赛季前两次面对灰熊都赢球。灰熊目前的战绩为28胜27负胜率为50.9%,球队战绩不俗,打进西部前八令外界感到惊喜。莫兰特的表现非常惊艳,这个年轻人有态度有实力,不可小觑。

  詹姆斯表示湖人对待灰熊的比赛态度就是把它当成抢七大战,本场湖人定然不会手软。灰熊对阵湖人这样的强队必然也会全力以赴,因此本场亚指开出主让11.5分的*较深,灰熊有望咬住比分,支持下盘胜。

  让分推荐:灰熊(+1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