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在科比追思会上调侃:又要看到哭泣表情包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科比和Gigi的追悼会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乔丹在科比追思会演讲时哭了,他顺势调侃了自己:又要看到自己哭泣表情包了。


  乔丹在致辞悼念科比演讲过程中早已泪流满面,他也顺着情绪调侃了一下自己:“我很快要有新的哭泣表情包了(全场爆笑),我跟我老婆说了我不想哭,因为接下来三四年我都不想看到这个表情包。”

  “也许这就是科比对我做的好事!我非常确定瓦妮莎和其他朋友也是这么想过,科比很清楚该怎么与你接触,而且是以一种很有感染力的方式,尽管你知道他是个“混球”(全场笑),但我依然爱他!也知道他可以激发出最好的你。”乔丹演讲中继续说到。

  乔丹最著名的哭泣表情包出现在当年他在进入篮球名人堂演讲时哭泣时的照片。

 

更多关于"乔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