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宣布汤神本赛季不再复出 出战奥运仍有希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勇士本赛季确定不会让汤普森复出了。

  斯特恩表示,他从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这一情况,勇士本周确定了汤普森本赛季彻底报销,完全排除了他复出的可能。

  汤普森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受伤的,当时是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然后一直养伤至今。在养伤过程中,汤普森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一直在稳步恢复中。本来之前不少新闻报道或是对勇士主教练科尔的采访都没有把话说死,他在理论上还是有可能本赛季回归。但现在看来,勇士是不希望汤普森复出浪费精力了。

  在赛季初,当媒体问到科尔关于汤普森的复出话题时,科尔曾表示,前十字韧带的伤是需要养12个月的伤,这样才可以痊愈。或许这也是一种暗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汤普森依然在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中,仍保留着竞争最终12人大名单的资格(备战东京奥运会)。

  美国男篮方面将在今年6月份最终确定大名单,汤普森当前恢复情况是相当不错的,他不打本赛季余下的NBA比赛并不意味着届时他不能出战奥运会。

  除了汤普森外,勇士头号球星库里也在养伤中,不过之前科尔已经表示,库里本赛季肯定会复出打比赛。

  勇士本赛季因为伤病及人员变动的影响,开季就表现不佳,早早垫底,当前他们仅12胜43负,排名全联盟最后一名。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