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登:不嫉妒KD成就 曾以为自己也能做到这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07年夏天,杜兰特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联盟,而在他之前被选中的则是中锋奥登。如今32岁的奥登早已在篮球界销声匿迹,杜兰特却仍被视为超级巨星,篮网甚至奉上顶薪等待他伤愈归来。在回望自己篮球生涯时,奥登表示他曾以为自己能取得KD一样的成就,但并没有任何嫉妒的成分,而他现在希望的是后者能够早日从伤病中康复。


  在进入联盟前,奥登和杜兰特并称为双子星,但两人的发展轨迹却随着奥登的伤病慢慢发生偏离。奥登自2014年就离开NBA,两年后正式宣布退役。在被问道自己看到杜兰特打球是否会让他伤心流泪时,奥登还是有些不甘心。


  “我不能说自己是在哭。我就是心里会有想法:‘*,我才是状元秀…’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做到这些事情!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的商人,一样的好伙伴。”奥登说道。


  “不过我从没有为此感到生气,有‘这一切应该属于我!’的想法,我是篮球迷,也是杜兰特的球迷。”奥登解释道,“我希望他一切安好,明年伤愈归来后带领篮网夺得冠军。”


  过去奥登也被传出家暴和酗酒的消息,但现在他似乎能够直面自己的人生,敞开心扉讨论自己的过去,也不介意说起杜兰特了。


  “我为KD感到高兴,”奥登说道,“我真切的希望并祈祷他能够早日康复,回到场上像以前一样打球,甚至比之前做得更好。我对KD没有任何意见,我只是他的一位球迷。”


  奥登还在采访中提到了去年的状元秀锡安,后者也跟奥登进联盟时非常像,天赋异禀但有着伤病隐患,而奥登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享受人生的每分每秒,但也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早日打造自己的品牌,跟新奥尔良的市长、球队老板多聊聊,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不要在乎外界在说什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每天都刻苦训练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杜兰特 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