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因背伤至少缺席2周 等待再做评估定时间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此前背部受伤的76人后卫西蒙斯因为背部神经受创将至少缺席两周比赛,他将在两周后接受医学评估,未来复出还没有时间表。


  此前,西蒙斯在对雄鹿的比赛中就因为背疼仅仅打了5分钟就退场。看上去,他的背部伤情比较严重,他在接受完X光检查后显得情绪很激动,似乎明白自己的伤病情况比较复杂。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西蒙斯背部靠下区域的神经受创,将至少缺席比赛两周。他将在两周接受医学评估,来看看他的身体反应如何。


  同时,ESPN对于西蒙斯的伤情也有报道,“对于西蒙斯的回归,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但目标初步预计他会在两周后接受评估,而不是之前预计的那样,会很快回到球队阵容之中。”


  这肯定会让76人担心不已。西蒙斯是球队的台柱子,而背部伤情通常来说比较麻烦和复杂,不容易处理。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打了54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16.7分7.8篮板8.2助攻。76人36胜22负,排在东部第五。在西蒙斯复出之前,他们需要表现得更好,才能够保住目前的地位。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