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0-02-28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124-122险胜公牛,球队继续自己的连胜步伐,这一场比赛中,雷霆首发5人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分别得到24分和21分,替补出战的施罗德也继续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贡献21分。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2-94大胜勇士,球队收获三连胜,其中包括一场客胜快船的赛事,可以说三连胜含金量十足,与勇士的比赛中,巴恩斯和福克斯分别贡献了21分,替补出战的希尔德也有19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国王虽然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有所回暖,但综合来看,他们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雷霆还需要尽可能拿下每一场比赛以确保自己的季后赛资格,本场坐镇主场是不容错过的机会,看好雷霆。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