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詹皇对勇士将轮休 腹股沟再次出现酸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将缺席明天对勇士的比赛,因为他左侧腹股沟再次出现酸痛现象。

  自从上赛季勒布朗腹股沟拉伤一连缺席了17场比赛之后,腹股沟问题一直都成为困扰勒布朗的隐忧。

  去年12月,勒布朗在对掘金一战轮休时,就有媒体透露上赛季的腹股沟伤势仍在影响他。而在今年1月客场背靠背打独行侠和雷霆时,勒布朗也选择在第二场休战。

  湖人近来取得6连胜,勒布朗最近4场比赛出场时间上升到了36.7分钟,湖人赢球也需要他大包大揽,场均出手次数上升到23次,得分高达33.3。

  接下来湖人面对三连客,勇士是其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勒布朗选择在这一场休息也比较合理,就算没有他,湖人赢下勇士的把握也是比较大的。

  毕竟腹股沟伤病极容易反复,为了季后赛冲击冠军的前景,湖人没必要在常规赛就让勒布朗冒险。

  目前湖人战绩44胜12负仍排在西部第一,与第二拉开了5个胜场差距。赛季打了这么久,勒布朗才准备轮休第三场,对于一位35岁老将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