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0-02-23 04:30


  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快船和凯尔特人鏖战双加时,最终快船在客场以133-141不敌凯尔特人,球队无奈吞下两连败,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那段时间,快船的状态并不稳定,4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不过当时快船正处在连续的客场赛事中,而经过一个全明星周末周期的休整,快船将迎来主场赛事。

  国王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已经有过一场比赛,球队以129-125力克灰熊,结束了全明星之前两连败的尴尬局面,那场比赛国王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巴恩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2分,福克斯和希尔德分别有26分和20分进账,全队出场的球员皆有得分进账。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取胜的那场比赛中,快船的伦纳德并没有出战,而本场比赛,快船坐镇主场,且人员齐整,甚至于他们还多了一个雷吉-杰克逊,综合来看,推荐快船。

  胜负推荐:洛杉矶快船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