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伊戈原来不打算为热火打球 莱利成功说服了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现在在热火效力的伊戈达拉原先并没有打算加盟迈阿密,只是在最后时刻才被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服。

  在今年交易最后期限截止前,灰熊和热火做了一笔交易,把伊戈达拉送到热火,后者和球队达成了两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本赛季的1500万是有保障的薪水,2021-22赛季的1500万则是球队选项。

  查拉尼亚最近在一档播客节目中,披露了这件事情的原委,“伊戈达拉原来并没有打算在本赛季为热火打球。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他宁愿留在硅谷,他在那里有一个兼职的工作。他对很多人说他过得很好。”

  “就在截止期限两天前,热火作为追求者出现。在那个时候,业界都觉得这不可能成功,只不过是有一点动静而已。但是随着事态进展,莱利打算给他打电话,第二天,他们通上了电话。莱利说服了伊戈达拉。”

  自从加盟热火后,36岁的伊戈达拉打了6场比赛,场均贡献4.3分4.5篮板2.0助攻1.2盖帽,3分命中率是39%。

更多关于"热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