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届神仙打架!塔图姆爆炸输出 米切尔高分打水漂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和爵士上演一场大战,双方箭头球星塔图姆和米切尔都有出色发挥,二者都是2017届选秀进入联盟,塔图姆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米切尔在首轮13顺位被爵士选中。



  今天的比赛中,塔图姆轰下33分、11篮板、3助攻,运动战20投13中;米切尔交出37分、5篮板、5助攻,运动战32投15中,最终绿军114-103取胜。

  最近几场比赛,塔图姆可谓相当火爆,从打森林狼开始,他连续砍出28分、41分、36分,同时还创造单场比赛中8个三分球的个人新高纪录,而今天这场比赛,他同样延续了类似的发挥。塔图姆2月场均可以得到30.5分,命中率51.4%,三分球命中率50%。此前,凯尔特人队史只有拉里-伯德做到过。

  首节,塔图姆就在篮下屡屡完成攻击,暴扣干脆利落,次节他更上一层楼,进攻端侵略性又增加了一个档次,不仅内线各种上

  当然,对面的米切尔此役也是和塔图姆形成对飙,尽管他开局有些低调,但次节,米切尔各种攻击,一人单节17投9中,他的得分大部分都集中在油漆区,突破上篮、和队友配合空中接力暴扣,让现场的爵士球迷看得也是兴奋不已。

  两队在比分上也是胜负难测,下半场,塔图姆继续发力,他的上篮依然为自己的数据锦上添花,而米切尔则同样有突破上篮进账,同时他的外线也彻底打开,此节飙中两记3分球。

  前3节结束,塔图姆轰下30分、6篮板,米切尔则是32分、4篮板、4助攻。

  关键的末节,塔图姆尽管得分效率有所下降,出手打铁不少,但绿军掌握了比赛形势,一直控制分差,而最后3分钟,塔图姆也再中3分,宣告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米切尔只能够无奈地抱着自己的数据进入今日的空砍大军了……

更多关于"塔图姆 米切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