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姐姐用纹身缅怀弟弟和侄女 姐弟俩感情很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姐姐莎莉亚-华盛顿近日在身体刺上了科比和吉安娜球衣号码的纹身,来缅怀不久前去世的弟弟和侄女。


  华盛顿是科比家里年龄最大的姐姐,她最近去了一家纹身店,在自己的身体上完成了一次特别的纹身——在肩膀那里,刺上了曼巴蛇的弯曲图案,在其中的两个圆里分别刺上2和24两个数字。

  显然,这是为了纪念科比和吉安娜,24是科比的球衣号码之一,而2号则是吉安娜在学校篮球队穿的号码。

  这也是华盛顿为了表达对弟弟的爱,姐弟俩感情一直很好。科比生前一度与父母闹得很不愉快,后者准备把科比一些私人物品拍卖,而这遭到了科比的强烈反对,准备将父母告上法庭。在一片争议声中,华盛顿站出来支持科比,谴责父母做得不对。

  在过去几周,很多人在身体上刺上纹身表达对科比的怀念,其中包括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JR-史密斯和奥尼尔儿子沙里夫-奥尼尔。科比前湖人队友奥多姆最近也表示,他正在考虑用纹身来缅怀他的大哥科比。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