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8年级签名年鉴被拍卖 追思会赠品被高价出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突然去世让关于他的一些物品价值猛增,他早在中学八年级时的年鉴签名现在被拍卖,而昨天科比追思会上的一些赠品也被拿到网上拍卖。

 


  1992年,13岁的科比刚从意大利回到美国,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州的Bala Cynwyd中学就读,也为学校篮球队打球。由于是学期中途转学到这里,科比并没有正式的个人照片,出现在八年级的年鉴照片还是在学校篮球队的合影。


  当年鉴出来后,科比的朋友请他在上面签名,科比写道,“几年后,你们可能会在我的头顶扣篮。不,这是不可能的!那些湖人球员也不能拿我怎么样。你的朋友科比-布莱恩特#24。”

 


  现在,这本带有科比留言的年鉴价值飞涨,已经被拿出来拍卖。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本年鉴预计会以超过2万美元价格脱手。


  还有,昨天参加科比追思会的几名球迷已经将他们获得的赠品在eBay网站上面拍卖,其中包括现场门票票根、纪念手册、纪念T恤。


  对于现场得到的打包赠品,网上起拍价格为3000美元左右,如果有买家愿意出5000美元,可以当即购买。一件科比纪念T恤收到了76个报价,最终以2025美元价格出售。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