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深情致敬科比:你离开后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克莱-汤普森和他的父亲都出席了科比的追思会,而克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发长文向科比致敬,并晒出了他小时候去看科比的照片。

 


  “再多的话也无法表达科比对我和我家人的意义。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他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中最喜欢的球员。像很多人一样,我也很难接受我们失去的一切。”克莱随后向这场事故中的9名遇难者及其家庭致敬。


  “老大哥,这件事发生后,我没有哪一天不会想起你。安息吧,Mamba和Mambacita(科比女儿吉安娜的绰号)。你的精神财富将会永存,它们不仅仅存在于那些热爱比赛的运动员心中,还存在于每个有梦想、有激情为事业付诸实践的人心中。”克莱写道。


  科比对克莱的影响颇深。在2017年科比球衣退役仪式上,勇士正好作为湖人那场比赛的对手见证了这一切。赛后克莱也非常感慨:“看到科比球衣退役真的特别酷……这激励了我们,因为他总是特别努力。看到这么多传奇现身,你就明白他的努力和实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敬仰这个男人。”


  克莱同时晒出了几张照片,其中有一张是他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带着年幼的克莱去湖人的训练室看科比。克莱的父亲在1987年至1991年为湖人效力,并跟随球队两次夺得总冠军,他从2003年开始担任湖人的现场解说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迈克尔也晒出了同样的照片来缅怀科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