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评终极控卫惹争议 球迷:投篮居然不选库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控卫,库里在球场上的展现的实力和成就都相当高,很多国外媒体和球迷都视他为魔术师之后的历史第二控卫。不过保罗似乎并不认可,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被问到完美的控卫需要哪些特质时,提到了纳什、维斯布鲁克甚至勒布朗的名字,但与他同场竞技多年的库里却被忽略。


  在休赛期被交易后,本赛季的保罗似乎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带领不被看好的雷霆以36胜2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6,他也在时隔三个赛季后重回全明星赛场,重新赢回了大家的尊重。

  近日《露天体育看台》对保罗进行了专访,其中问到了他心中终极控卫是什么样的,保罗回答道:“在我看来,他需要有罗斯的爆发力,厄文的左右手终结能力,纳什是一个非常棒的射手,维斯布鲁克的篮板球很强。勒布朗的传球一直都很棒,但是我知道我的篮球智商和球场意识是最好的,没人比我看比赛看得更多。”

  客观地说,保罗选这些都是有道理的。即使在库里最擅长的投篮上,选纳什也说得过去,因为纳什的投射能力也是历史级别的。但值得注意的是,上面这些人只有纳什是退役球员,其他都是现役选手。

  保罗随后补充道:“可能还需要有德隆或者巴朗-戴维斯的身材,投篮的话,选阿里纳斯也不错。”

  保罗这句话也引起了国外勇士球迷的不满:“库里是史上最强的射手,你之前选纳什,好吧我们还能接受,但是阿里纳斯是什么鬼?拜托,你在搞什么。”

  在库里的11个赛季中,他的投篮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则是惊人的43.5%,并几乎承包了所有跟三分球有关的纪录。阿里纳斯同样打了11年,这两项命中率只有42.1%和35.1%,根本库里不是一个水准的。

  勇士球迷认为,保罗没提库里并非无心之失,就是赤裸裸的嫉妒:库里曾连续两年获得MVP,并三次夺得总冠军,保罗却没有这两个重要的荣誉。库里和保罗在季后赛的直接交锋中,库里2胜1负。在2018年西部决赛,库里就是淘汰保罗的球队进入总决赛,并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更多关于"保罗 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