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严打!NBA判定拉塞尔违规负荷管理 森林狼被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爆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因违规轮休拉塞尔而收到了来自联盟的罚单,森林狼被罚25000美元。在北京时间本月24日,森林狼对阵掘金,在这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健康的拉塞尔因负荷管理没有出场。


  除了这场比赛是全国直播的比赛外,这还是一场森林狼队的客场比赛,联盟要求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各球队只能在主场的比赛中轮休健康的球员。

  随后,森林狼队发表声明表示会接受这一罚单,同时他们也在这份声明如此写道:“我们是一支以球员为中心的球队,一直在致力于了解和优化球员们的身体状态。作为我们未来计划的一位新成员,我们选择让拉塞尔在艰难的赛程中进行轮休,这样做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并优化他的身体状态。”

  对阵掘金的比赛之后仅一天,森林狼队还打了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同样是客场。森林狼队其实是在客场背靠背的赛程中选择让拉塞尔轮休了一场。

  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拉塞尔为森林狼首发出场并砍下了29分3板5助的数据,而同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拉塞尔也把他的良好表现归结为球队的轮休策略。

  但显然,本赛季的NBA各大电视网的收视率都有所下滑,联盟对于各队轮休大牌球员的容忍程度也将受到挑战。此罚单一出,想必各支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对球员进行负荷管理会更加的谨慎。

 

更多关于"拉塞尔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