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添变数 科尔称库里伤势还需观察不一定2号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始不久,勇士球星库里就因为左手骨折休战,直到最近才传来他即将复出的消息。库里之前的计划是在北京时间3月2日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勇士主教练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何时回归仍存在变数,他不一定能在2号那天登场。

  “科尔主教练说,在库里复出之前,球队可能还要对他的情况进行更详细地观察。科尔强调,库里可以在准备好之后随时上场,不过他到周日(即原定复出日)前可能都还没有准备好。”ESPN记者尼克-弗里德尔写道。

  尽管不一定能够按时复出,但科尔强调绝对不会考虑让库里完全休完这个赛季,因为联盟和勇士的球迷都渴望再次看到库里。科尔还补充道,他希望库里能跟新来的威金斯以及其他年轻球员形成化学反应,所以想在实战中观察他们的表现。

  库里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5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4.3%,这些都远远低于他生涯的平均水准。

  过去五年连续闯进总决赛并三夺总冠军的勇士,本赛季遭遇重创,球队核心球员库里和克莱纷纷伤退,球队战绩直接从西部第一滑倒联盟垫底,这也难免让球迷们感到伤心。根据之前的报道,克莱已经确定本季不会复出,不过库里一直在为复出努力,目前已经恢复训练。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